麒麒冲不动了

一个挖坑怪♡

拐个二小姐回苗疆【片段】【文本改对话】

叶忆昔:“影喵君!!”
曲影喵:“呱?”
叶忆昔:“为什么你又在我的米缸里!这是第几次了!”
曲影喵:“我们毒萝萝……真的不偷米……”
叶忆昔:“不偷?”扯过曲影喵的手,看着从指缝里掉落的米粒,“这是什么!”
曲影喵:“我……我真的不偷……我我想偷的……不是米……”影喵君声音越来越小
叶忆昔:“嗯?那你想偷什么!不要以为我们山庄黄金多就可以随便偷!”
曲影喵涨红了脸,扯着叶忆昔的衣角,眼睛一闭
曲影喵:“小姐姐!”
叶忆昔:“突然叫我干嘛!”叶忆昔愣了一下
曲影喵:“我说我想偷的是小姐姐……”影喵君低头喏喏的不敢直视
叶忆昔:“……我……我?”
曲影喵:“嗯……小姐姐我……我会洗澡的……我……我也不偷米……你和我回苗疆好不好……不好的话……那……那就……呜呜呜”影喵君低着头耳朵红红的想到可能被拒绝没忍住哭了出来
叶忆昔:“我!我才不和你回苗疆!!”
曲影喵:“呜呜呜……”
叶忆昔:“你!别哭了!!”
曲影喵:“小姐姐……你好凶……呜呜呜……拒绝了我还不让我哭T﹏T”
叶忆昔别开头一脸不自在
叶忆昔:“我没说不要你!!你可以留着我这里……我这里……有好多大米……我……我还可以给你洗澡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