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麒冲不动了

一个挖坑怪♡

#花哥##谷榭##花萝##谷清姝#

谷榭:“清姝,你过来”
谷清姝:“嗯?怎么了师兄?我还要给发发浇水呢~”
谷榭:“你说,我是什么?”
谷清姝:“师兄哇,二师兄。到底怎么啦?”
谷榭:“不许说二!我是想说我们是什么门派!”
谷清姝:“万花啊……二师兄你……傻了吧……”
谷榭:“那我!什么体型!!”
谷清姝:“哦~你说这个哇,花哥哇”
谷榭:“很好!那我也是花你怎么不给我浇水!”
谷清姝:“……可是……二师兄……你想让我……怎么浇水”
谷榭:“哼哼~给我洗头就行了!”
谷清姝鄙夷的看了看谷榭
谷清姝:“把这顶假发摘下来换一个就好了嘛……光头二师兄!!”
谷榭:“……小丫头你过来”
谷清姝:“我不我不~略略略”
谷榭抓过谷清姝摁在怀里不断的挠痒,谷清姝在谷榭怀里笑的起不来,失手抓掉了谷榭的假发……
谷榭:“……”
谷清姝:“……噗……哈哈哈哈”
谷榭愤愤的看了一眼谷清姝
谷榭:“小丫头!我这样以后怎么可能有女孩子嫁给我!”
谷清姝: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太亮了哈哈哈……”
谷榭重新搂过谷清姝
谷榭:“丫头,听着,以后一定要嫁给我,不许和别人跑了知道么!”
谷清姝:“哈哈哈知道啦哈哈哈……别人也没你这么亮的头啊哈哈哈……”
谷榭:“……”【算了算了不生气,骗到手了就好……笑吧笑吧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1)